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英国阿斯顿大学副校长菲奥娜·莱西一行来访我校

窗体顶端

8月31日下午,英国阿斯顿大学副校长菲奥娜·莱西、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约翰·艾尔吉来到我校,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商谈。副校长李顺龙在综合办公楼八楼会议室接待了菲奥娜·莱西副校长一行。我校国际合作处、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李顺龙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与阿斯顿大学合作办学的工程管理专业招生情况。他表示,本项目面向全国10个省份招收120名学生,现在已经高质量全额完成2018年的招生计划,受到学生及家长欢迎,这是两校深入合作的良好起点,希望未来双方在外语、经管等方向继续深入合作,寻找新的合作契合点。

菲奥娜·莱西副校长表示,很荣幸参与和见证阿斯顿大学与东北林业大学合作办学的第一届学生入校,这将是进一步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阿斯顿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都在热切期盼中国学生到英国展开新的学习生活。

座谈会上,双方就工程管理专业的课程匹配、奖学金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陪同菲奥娜·莱西副校长一行到来的还有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监王晶等。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