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阿斯顿大学代表与工程管理合作办学2018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9月4日10时,工程管理合作办学合作单位英国阿斯顿大学的代表与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合作办学)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成栋楼4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李顺龙与阿斯顿大学副校长费奥娜·莱希(Fiona Lacey)、杰夫·佩克斯(Geoff Pakes)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志明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顺龙发表了讲话。李顺龙副校长指出大学与初高中不同,学生应加强自我管理,他建议学生多读书、多思考,做充满爱之人。阿斯顿大学副校长杰夫·佩克斯表达了对新生即将就读阿斯顿的欢迎,并通过宣传片介绍了阿斯顿大学浓厚的学术氛围、舒适便利的生活条件以及该项目在国外的授课模式、全方位保证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的途径。宣传片中优秀校友的分享更是拉近了学生与阿斯顿大学心理上的距离。

 

会议现场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程培峰教授对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寄予殷切的希望。阿斯顿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约翰·埃尔吉(John Elgy)举例讲解了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应掌握的技能在问答环节,学生积极参与互动,从英语技能的掌握到学分评定、未来方向(考研及就业)及消费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会老师都耐心给予解答。

此次见面会前,中英双方已经举办了教学研讨会,双方就培养方案的细化及教学中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磋商。阿斯顿大学副校长费奥娜·莱希参加了教学研讨并对教学研讨会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