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与英国阿斯顿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0年5月11日下午,通过网络平台,东北林业大学英国阿斯顿大学召开了2020年度中外合作办学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东北林业大学校长李斌教授、副校长宋文龙教授及相关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阿斯顿大学校长Alec Cameron教授、常务副校长Saskia Hansen 女士、副校长兼工学及应用力学学部高级部长Sarah Hainsworth教授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阿斯顿大学校长Alec Cameron教授首先对这次全球抗疫期间管理委员会的有效组织和召开表示感谢,东北林业大学校长李斌教授在致辞中强调坚持运行好两校合作的重要性。随后,双方分别就项目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对项目管理、教学管理、招生及学生服务涉及到的各项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

最后,阿斯顿大学常务副校长Saskia Hansen 表示阿斯顿一定会全力以赴支持该项目顺利发展。在此次疫情期间,共同探索教育合作新思路、新模式,从而打破地理空间的限制,共克时艰,稳固和强化方合作关系并感谢东林和阿斯顿的同事们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宋文龙副校长首先感谢双方同事对此项目的努力付出,并表示此次会议收获颇丰,双方达成多项共识,今后东林会不遗余力,继续高质量高标准合作,期待两校进一步的合作与共同成长。